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

分开了几个星期了,想你依然还是那么的想你...

最近一直失眠,一直很迟睡觉,我不想让自己要睡觉之前还是那么的想你....

可是,我就是做不到...就算我多么的迟睡觉,睡觉之前肯定会想你...

想想一下 就会想到哭...为什么会这样子?是真的很想念伱的关系 我才会哭吗??

或许吧...........

在一起那么久,突然间分开 真的是有点不怎么习惯....

在一起的时候,你还会叫我【宝贝,老婆,比,肥婆】一大推...现在呢?

什么都没有了,我多么的怀念以前那么幸福.... =(

我很想再次听见【老婆....我爱你.....么么】

我知道,现在要你这样的说 伱肯定不说,因为我没有勇气接受事实....

我想你,可能错了吧,我想你的时候肯定会信息伱 会让你觉得很困扰吧?

你不说,我也知道伱的心情的.....

我真的是有在改 我真的有在改...

可是,伱却说我,不用改,就算改了还是一样死性不改.............

我忍着自己的眼泪 不能因为这样的事情 就哭...

虽然 看到心很不舒服...很痛...可是,我在改的时候伱知道吗?

你看不到我的努力,伱看不到我的想法...

在一起了,我要让你看到 不一样的詹忆琳....=)

如果,我改了 你还会继续的像以前一样的爱我吗?一样的疼我吗?

我不知道.....

我每次都让自己做很多事情,不喓再那么的想你,....

就算我再做那么多的东西,我还是依然那么的想你!
伱一直在我的脑里面 转来转去.....好爱你的我....你感觉的出 我想你了吗????

我还要等多久?你会不会有一天告诉我说 你不爱我了?会不会有一天告诉我 伱爱别人了?

你会不会有一天告诉我说 伱现在有女朋友了??

我很担心 我很害怕 你会突然的这样的说...我要怎样去接受?我不知道...

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想那么多的东西...还不是因为我真的在乎伱...

我很想伱的疼爱 很想被你宠...哇~伱知道 是多么的幸福吗?

我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真的不想再失去伱了....下一次的复合是几时我不知道....

我只是想,是个很好的答案...

我不想自己的希望太大,因为希望太大 我的失望就会越来越大!

所以,我现在只好顺其自然的等待伱回来 等你玩够、忙完.... =)

我就知道,当我们分了,就会有很多女生找你!

为什么那么多女生找你呢?你会不会找女生聊天?我不知道

我还是会吃醋的,你知道吗?因为我爱你 所以我吃醋....
戒子,我会一直的戴着,等你回来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