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

今天 还是跟平时的日子一样过...

也就是 想你等你的日子...快要两个礼拜了呢..

就是这样子的过、今天我的内容是什么 自己也是不知道嘞/.\

.我也不知道哪里开始写起 /.\ 也不知道开头要怎样写 【囧】


晚上 我跟家里人去幼稚园帮我宝贝晴晴报名/.\

时间过得非常的过、晴晴终于要上幼稚园了 老的就是我们【囧】

过后,不想多说废话==我直接跳去TESCO =)

因为

今天tesco有车展!!哇唠喂 真的是帅到可以了咯!我都一直在看车 男生 都输给那些车咯!

当然

我也是在注意你,到底有没有在那里,因为我知道你喜欢看车子这些东西 ....

我非常的注意!可是,那么多人 我哪里可能看到你呢??

因为我的感觉 你就在我的附近 可是 我怎样看 怎样望 我还是看不到你...

过后,11点多 就回家了....................

刚刚不久时间 你线了一封信息给我【请拨电给我】♥

我看到这封信息的时候!当然 我肯定马上打去的!!!!!!!!=)

你跟我说 你11点有去车展 ,唉~原来我的感觉是没有错的 你是有去的=(

我还是看不到你 你也是看不到我=(难道没有缘分吗?

我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我很失望 不可以看到你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