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

很久没有更新自己的部落格了,可能心情不好都会写在这里了吧..

因为现在写上FB 会被他家里人讨厌..我很伤心..别人讨厌我都没有伤心..就他的家里人讨厌我 我真的很伤心很伤心..眼泪一直在流..可能我写上FB那些东西 你会觉得我是个很三八的女生 是个很恶心的女生....

我心情不好要找谁?我不知道...如果我告诉你呢?你都不喜欢听我说.....我如果告诉你 我哭了呢?你会不会想办法联络我 叫我不要哭......我知道不会的....刚刚说电话的时候 你都选择静静不说话..我就选择强忍自己的眼泪 可是 我忍不到........

我要的是你的安慰!....我很伤心 我真的很伤心~我好想有那种勇气信息给你的姐姐~问你的姐姐是不是讨厌我...可是,我依然没有那个勇气...我怕你生气我..我觉得自己好没有用....我是第一次见男朋友的家人,也是第一次被男朋友家里人讨厌....

..昨天你打包东西给我,我有写上FB 因为我要让全部人知道我很幸福.......我真的不知道你想什么..真的是不知道....我真的完全没有那个勇气面对你的家里...你也不会帮我说话.....我妈妈说你的时候 我有帮你说话,我还为了你跟我妈妈吵架!你知道吗!我第一次为了男朋友的事情跟妈妈吵架!!!你呢?有过吗?.......

你的家里人好恐怖,我根本没有那个勇气了..勇气已经没有了....

我很希望在发生这些事情的时候,请你帮我说句话好吗?,,,我心好痛哦........



现在的我 真的很无助,,不知道要往哪里靠...你却不在...圣诞节要到了....你不陪我...你要去新加坡玩..你宁愿选
择去玩 都不要陪我..你知道吗?我是第一次跟自己的男朋友过!你却不给我那个机会!!!我很怕没有那
个机会跟你一起过了你知道吗?

谁会知道明天的事情?如果我不小心死掉了 怎么办?我会遗憾的你明白吗?....哪怕那一次你又不要我...我不是你的玩具你知道吗?..你好忍心好残忍...是不是你失去了我 无所谓?.....可能吧........

好想好想...真的很想再次听到 你叫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