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

最近真的是超级懒惰更新的咯.. 因为我自己也是不知道要写什么好【囧】
所以久久一次应该是不会怎样的啦/.\
我这个blog 超级少人关注的啦 所以也没有那个心情去写那么多..

我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写起...

就在这里告诉有看我的部落格的人吧xD

我已经跟我的爱人复合了哦 ♥

这个情人节的礼物呢..哈哈 值得开心吗?

因为他回来了,自己也不知道他还会不会走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个是在2/12 你来我家送给我的花哦=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ear 谢谢你花♥



2/12 我记得那天你等我很久了哦,对不起 我真的是很尽力的回来了哦 =(

哈哈,那天你在我的家过夜 也算是提早陪我过情人节...


我折给你的520个love 你几时才要拿回去啊?

不知道的人 以为你不要呃~


这次是我们第二次的情人节哦~开心的啦~

虽然中间有点摩擦到..可是还是很开心的哦^^




在一起,还没有到一个月 可是,真的好想能过到2年!

2年过后,继续的在一起!一直在一起!!

我不想奢望太多也不想期待那么多 只想顺其自然的 跟你度过每一天每一年=)

虽然,

我的脾气坏死臭死..我在改着了


虽然不是很明显,我很努力!!

我超级讨厌自己就是会一直烦你烦你!真的讨厌死了咯!!


这个对我来说好难改哦 怎么办?唉~真的是好伤心咯~

.......
那天真的是很对不起你


我没有跟你耍脾气,我没有要出去..

或许是有,我讨厌我自己..

因为,我自己真的是很讨厌 尤其是对你..

你不理解吧?那天真的是差点分开...

我喝酒!我不敢再喝了 因为我醉到 很晕又吐真的是超级辛苦的..

因为我发泄啊!...

你说,你不会再带我跟你朋友一起出去了 我直接没有话说了

我很想你带我出去,跟你朋友出去虽然我不认识

可是,跟你朋友出去我能笑能认识到很多人

你自己也是有眼睛看到的,我没有在外面对你怎样怎样了 不是吗?

.....你只会回我不知道 无奈掉咯!

请你带我出去好吗?久久一次也好 =(


★关于爱情★

所谓爱情,我想那是一种习惯,
习惯了关心一个人和被一个人关心,
习惯了两个人在一起,
习惯了有人紧紧的抱着你,
习惯了有淡淡的亲吻,
...
习惯了有暖暖的笑脸,
习惯了有一个人在你心里,
习惯了有一个人哄你睡觉,
习惯了有一个人叫你宝贝,
爱情就是习惯了另一个人的习惯..


你忙,忘了我需要人陪;
你忙,忘了我会寂寞;
你忙,忘了我在等你电话;
你忙,忘了你对我的承诺。
但你知不知道,爱情不是等你有空的时候,再去珍惜的


爱情是一点动心,爱情是一种默契,
爱情是一种巧遇,爱情是一个约定,
爱情是一句誓言,爱情是一个憧憬,
爱情是一种执著,爱情是一种忠诚,
爱情是一种守望,爱情是一屡思念,
...
爱情是一丝惆怅,爱情是一声叹息,
爱情是一种哀怨,爱情是一种痴迷,
爱情是一种怀念!


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:“我爱你,但是……”。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:“…… 但是,我爱你。”

【幸福其实很简单】
一个亲吻;一个拥抱;
一个肩膀;一个微笑;
一个电话;一句爱我;
一次约会;一次小吵;
...
一碗面条;一盒便当;
一趟海边;一段道路;
一场大雨;一个寒冬;
一个炎夏;一程公车;
一直挽手;一直信任;
一直包容;一直瞭解。
爱很简单:一个你,一辈子,一心一意。


真正的爱情,要懂得珍惜:
没有谁和谁是天生就注定在一起的。
一辈子其实不长。能遇心爱的人,是多么幸运的事。
为何不紧握着他的手呢。一辈子只爱一个人,并不丢人。
心里明明知道,除了他还会有更优秀的人出现,可是一个人不能这么贪心的。
一颗心需要去温暖另一颗心,坦诚相待,这样才可以幸福

当两个人在一起比较久,女的会越来越爱男的,男的越来越随便。
男的会说女老是胡思乱想,女就说男已经变了不像以前那么宠她。
其实大家都没变,只是时间变了。
因为彼此关系变亲密了,习惯对方,所以不会再像热恋那样,所以女的会胡想。
无论如何请不要对爱情偷懒,否则只有平淡.然后矛盾争吵再到分手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亲爱,我要我们怎样吵架都不会散 =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